不支持Flash

耿乐痛恨高考赞关爱 完美演技戛纳受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耿乐痛恨高考赞关爱完美演技戛纳受赞誉(图)

耿乐

  新浪娱乐讯 紧张的高考(blog)时段,一时间各处都关注于高考的话题。然而同大多数鼓励的声音不同,日前在一处活动中接受采访的耿乐(blog)居然坦言痛恨高考。

  想起高考,耿乐似乎就能回到高考复习的那段日子,自述沉重的书本、日光灯管发出的“丝丝”声似乎都回到了眼前耳边。耿乐坦言人口的众多让上大学这件美好的事情变得很艰难,希望这种状况会越来越缓解。义务在央视给高考生指点美术高考的一些方法就是“希望能对这些孩子有一些微小的帮助。”

  对社会在高考这几天为高考学子建立的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耿乐点头不已,“公交车关闭大声报站,噪音工厂适当减产,这都很人性化,把关心落实下来最棒了。”

  凑巧的是,耿乐这种对高考痛恨的情结曾在他主演的电影中完美展现出来。这部电影就是2004年受到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邀请参展的电影《旅程》。影片在戛纳得到了各国观众的称赞和共鸣,电影放映结束的时候,耿乐和电影导演杨超受到观众长时间不息的掌声。

  除了演技和镜头的技巧,“我想更多是这种不得不的竞争是人类都避免不了的事情,它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吧。”耿乐笑称“当时接这部片子就是因为看到它表达出了那种对高考的痛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