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大赛投票依旧热烈 新一周作品创意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MV剪辑大赛第三周5强于周四(6月7日)中午12点产生,虽然没有上一周的你追我赶和出人意料的戏剧性变化,新的一周投票态势也还是依然热烈。周冠军与亚军票数相差十票,第二名与第三名甚至只有两票之差。最终tinywindbell、快刀手、剪刀黄、张文文、战宁在本周突出重围进入到周5强的名单中。

  有了前两周的积淀,本周的参赛作品在整体的质量上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极具创意的作品出现在本次大赛中。网友除了运用调色、做特效等一般的视频剪辑技术外,还加入了很多有助于表达自己创意思路的辅助工具和手段。有的网友在作品中加入大篇幅的动漫元素,更有网友利用自己拍摄的素材剪辑MV。网友leivv自己拍摄了一部和骊威大奖极其相似模型车的大量素材,并在作品中巧妙的运用了这部模型车的影像。他不但将模型车与现实场景结合演绎出车在天空中翱翔,在墙体上上演飞檐走壁绝技的画面,甚至还将模型与现实中停车场结合,用小小(blog)一部模型模拟出泊车的镜头,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出众的创意不但使作品得到网友的好评,连合作网站ku6平台都将此作品推荐到首页上,甚至评论其是“与国外网友创意相媲美的作品”。

  本次大赛的最初票选已经顺利举办三周,期间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涌现,主办方表示随着比赛热度的持续加强网友剪辑技术不断提高,对大赛提供素材理解也愈发深刻,相信在未来最后一周票选中将有更多富有创造力、想像力,符合本次大赛“梦想成就飞翔”主题的作品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