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里潘长江郭德纲俩笑星带许慧欣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49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张颖 金雪航北京报道 郭德纲(blog)一边在天桥乐说着相声,一边忘我地积极投身影视事业,昨天他又同潘长江联袂在北京开拍喜剧电影《大胃王》。除了这两位笑星主演外,《大胃王》的女主角居然是清纯可爱的许慧欣(blog),她将在两大笑星的帮助下变成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妻子,“傻根”王宝强(blog)则在片中成为潘长江安插在郭德纲身边的“卧底”,一边抓贼一边演“无间道”。

  两大笑星互贬

  比一位笑星出镜效果更好的当然是两位笑星一起上。似乎是为了强调彼此的“战斗友谊”

  ,潘长江和郭德纲一出场就故意相互抬杠恶贬对方,男一号潘长江说郭德纲只能演反一号,因为“他长得就像坏人”,而郭德纲则反唇相讥说本来在犹豫的,“看到男一号比我还矮马上就来了,演啥都无所谓了”。

  玉女变身傻妻

  一身宫廷装出场的许慧欣和两大笑星一起多少显得不搭,这正是导演要的效果———一贯清纯可人的她居然要在片中扮演两位男主角的妻子,因为精神有问题常常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怪异举动,包括整容成美女后离开潘嫁给郭,由此引发一场夺妻大战……对于能否挑战自我演好这种搞怪角色,许慧欣甜甜地笑着说:“跟两位老师学习,没问题。”

  “傻根”上演“无间道”

  “没办法,《天下无贼》以后我的角色都是从农村进城……”王宝强有些无奈地表示。在《大胃王》里他扮演的保安以抓贼为乐,但是还有一层身份就是潘长江安插在郭德纲身边的“卧底”,悄悄帮助潘设法夺回妻子。“我很爱看两位老师的表演,这次还想跟他们学小品和

相声呢。”“傻根”一点也不傻,戏外还在打着偷师的算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