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 角逐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夜。上海》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角逐传媒大奖

赵薇演绎女司机

《夜。上海》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角逐传媒大奖

“的姐”的感情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影星赵薇,日本影帝本木雅弘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日前确定参加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吴清源》《老左正传》等重量级的影片一起角逐传媒大奖。

  《夜。上海》是北京激动影业与日本电影眼合拍的中日大片,汇集了赵薇、本木雅弘、竹中直人、塚本高史、郭品超(blog)、李灿森等亚洲巨星。电影讲述了一个跨越国界、跨越语言的浪漫爱情故事。同为失意中人的水岛与林夕,一次偶然的相遇,一个偶然的夜晚,渐渐地,他们将心中掩饰的伤痕、烦恼及空虚袒露给对方,两人的感情融汇到一个交点。超越国界,不需要语言,开始了一个特殊的夜晚。

  该片在上映前就获得了今年大学生电影节的组委会大奖,博得了头彩。此番在正是上映之际又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与《吴清源》、《老左正传》一起角逐传媒大奖。《夜。上海》由赵薇独挑大梁,她曾凭借《情人节》荣获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此番再次携作品入围可谓是在电影发展上再上一层楼。据悉,电影节的传媒大奖将于22日在上海揭晓,离《夜。上海》全球首映还有4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