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试映展浪漫爱情 张一白为赵薇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赵薇郭品超和日本影帝本木雅弘等人主演,即将于6月26日公映的浪漫爱情片《夜。上海》,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试映。放映会后,导演张一白比较了自己的两部近作,他说,《好奇害死猫》比较阴郁沉重;《夜。上海》则很轻松愉快,尽管故事里有伤感的地方:“两个片子的风格完全不同,我想都试验一下。《夜。上海》甚至有些幽默和搞笑,我用的这些戏份,都是为给这个都市爱情电影增添轻松的氛围,展现当前都市青年身上自然流露的幽默感。”

  《夜。上海》以声色迷离的上海一夜为舞台,讲述了感情失意的女的士司机林夕,意外撞到了同样迷惑于情感的日本造型师水岛,不同民族、不同语言的两人坐在一辆车上,逐渐找到心灵的温暖。由于影片中,上海的夜色拍得非常时尚与繁华,引来了“城市宣传片”的质疑。对此,张一白称,“城市也有自己的情感,上海在这部电影里,已经不仅仅是个背景,而是有呼吸有情感的角色,是整部片子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记者会上的另外一个重点话题,是“票房毒药”赵薇。被问到赵薇会否影响票房成绩时,张一白为她喊冤说,观众对赵薇要求太严格,没看到她的进步:“要以欢迎的眼光来看,这是赵薇这么多年来演的最好的一次,状态很松弛,从最初失恋邋遢的女司机到片尾大变身的美丽女人,变化很大,大家会因为这部电影而改变之前对她的苛刻和非议。”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