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镇伟《出水芙蓉》月底开机 阿娇地狱式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英皇电影耗资3000万港元打造的电影《出水芙蓉》尚未开拍,便已在演员阵容上引起热烈猜想,特别是女主角人选一事更成为多日报纸的头条新闻。目前《出水芙蓉》已定于本月底正式开拍,女主角则铁定由TWINS组合中的阿娇(钟欣桐)担纲演出。

  事实上,对于因档期问题而险些未能接拍《出水芙蓉》,阿娇坦言曾感到失望。如今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阿娇又苦心进行了好几周的地狱式减肥,效果相当显著,短短的时间内已减了十磅。

  《出水芙蓉》的其他演员阵容同样不乏亮点,黄圣依已决定加入“芙蓉”行列,参与演出。导演认为黄圣依外表清纯,但骨子里又流露着“魔鬼个性”,十分讨巧。此外,刘镇伟导演表示剧组还重金邀请奥运跳水王子田亮出演,这令演出阵容更有声势。

  作者: 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