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将出席庆回归晚会 用行动粉碎耍大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传在央视电影频道第七届电视电影百合奖的勇夺“最受欢迎十佳演员”桂冠的香港艺人张智霖(blog)在南京宣传新剧《红粉》的时候耍大牌,不仅坐地起价,新片宣传会又出席十五分钟就离场。此剧的制作方已经声明此消息子虚乌有,而张智霖也积极接受内地即将举行的6.25庆回归电影界晚会的邀请,以实际行动来粉碎“耍大牌”的传言。

  据悉,这次晚会是由全国港澳台侨委员会、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并由央视电影频道承办的。届时张智霖将会和近两百名香港和内地的电影界明星大腕们一道由晚会组特别安排的红地毯走入政协大礼堂,并借他们精彩的歌舞表演向香港回归十周年这个历史性时刻献礼。

  张智霖是香港艺人转战内地市场的比较具代表性的男演员之一,早期的电视剧作品如《天地男儿》和《笑看风云》都在内地有不俗的收视率;在数字电影《陆小凤传奇》中的精彩表演更是为他赢得了无数内地粉丝的支持。相信他在这次晚会上与其他内地与香港的一线艺人的同台献艺将会有无限的惊喜带给观众。

  这次晚会将在7月1日晚19:35在央视电影频道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