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默认获吴宇森表扬 《夜.上海》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0:20  东方早报
赵薇默认获吴宇森表扬《夜.上海》获好评(图)
赵薇说自己既不是特别漂亮,也不是特别自恋。小凡图

  由赵薇与日本影星本木雅弘领衔主演,郭品超(blog)、李灿森、竹中直人等亚洲明星共同主演,第六代导演张一白执导的最新爱情喜剧《夜。上海》即将在本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天,参加上海电视节相关活动的赵薇挤出时间和部分媒体就《夜。上海》作了一次交流活动。

  赵薇在《夜。上海》中的表现可以用“眼前一亮”来形容,除了片尾的“华丽转身”有些让人失望,作为出租车女司机林夕的赵薇无疑是相当成功的。转述给赵薇,从导演张一白到曾在大学生电影节上看过该片的媒体同行,无不对赵薇这一次的表现赞赏有加,赵薇听着高兴,但也有自己解读这番赞扬的方式:“角色好,当然演得好!”

  赵薇说她差一点就错过了林夕这个角色。因为自己档期上的原因,她在第一次拿到剧本时,拒绝了剧组的邀请,“后来还是演了,因为他们一直在等我的档期,而且我自己也特别喜欢这个人物。”赵薇的喜欢,源于自己和林夕这个人物的相近,“我本身也不是特别漂亮,也不是特别自恋,所以演的时候比较放松。”更重要的一点,赵薇说,因为自己爱上了这个角色,所以才能演好。“我有点同情她,挺可怜的一个女孩———喜欢郭品超演的那个人,却只能在知道他要结婚后,用日语跟他说:‘我爱你,你爱我吗?’”

  即将上映的《夜。上海》至今都是好评,而正在拍摄的《赤壁》不久前也传出消息称制片人张家振对赵薇相当满意。昨日记者问赵薇是否被吴宇森、张家振表扬过,她大眼睛转了几圈后,点了点头,而后主动化解这番赞许:“不满意不会找我演啦!”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