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踪》角逐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6月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近日,由杜琪峰监制,游乃海导演,任达华梁家辉徐子珊邵美琪主演的警匪悬疑影片《跟踪》正式通过审查,定于6月24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并将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参赛的惟一港产影片角逐金爵奖。

  本片的主角是刑事情报科跟踪队,他们的最大特色就是样子平凡,在人群中毫不着迹进行跟踪和监视的工作。影片描述了作为队长的黄文展(任达华饰)领着新人何家宝(徐子珊饰)和队员,正跟踪一宗珠宝劫案的疑犯。陈重山(梁家辉饰)策划多次打劫行动,对警察有强烈的戒备心,恍似能预知警察的出现,多次令他成功避过警方的追捕,但天网恢恢,陈重山终落入狗仔队的跟踪网,但陈重山的小心成为狗仔队的难题,不过狗仔队的平凡也成为陈重山的死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