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昨晚抵达上海 第一件事游外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43  都市快报
莎朗-斯通昨晚抵达上海第一件事游外滩(附图)

等待莎朗-斯通的记者

  据上海《青年报》 为了参加14日某品牌酒会,同时担任16日开幕的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嘉宾,莎朗·斯通昨天出现在上海。

  昨晚6点半,莎朗·斯通乘坐UA857从旧金山飞往上海的航班抵达浦东机场,从贵宾通道悄悄走出,乘上早已等候在机场的座驾,驱车赶往预订好的位于黄陂北路的酒店,开始了此次为期6天的上海之行。机场只是多了一些拿着摄影机、照相机的记者们,相比之前木村拓哉李俊基神话组合等其他国外明星,无数粉丝接机的热闹场面,莎朗·斯通这次的到来显得很低调。

  机场出现了一个穿着一身黑衣、高大威武的外国男人,推着两个世界顶级品牌的大行李箱,有记者开门见山问:“你是莎朗·斯通的保镖吗?”男人摇摇头。“那你是她的助理吗?”这个黄头发、蓝眼睛的男人竟然神秘地笑笑,用中文说了一句“你们都猜错了”。随后便扬长而去。据推测,该男子应该是莎朗·斯通此次来沪同行的工作人员之一。

  莎朗·斯通此次来沪入住的五星级酒店是位于南京西路、黄陂北路的酒店,并包下了该酒店的主席套房和总统套房,

房价每晚25000元到38000元左右。在晚上7点多,酒店的门前就已经拉起了一条20米长的警戒线,把一干摄影记者拦阻在外。

  将近晚上8点时,莎朗乘坐一辆由警车开道的黑色高级轿车抵达酒店正门处。现场的摄影记者们已经摆好了架势,随时准备按下快门。不料,车经过酒店门口竟然没停,又直接开了出去。原来,莎朗·斯通一直很想看看全球闻名的上海夜景,可是在到了酒店门口时才想起来,于是马上要司机把车开往人民广场及外滩一带。10多分钟后,在粗略观赏了上海夜景后,莎朗·斯通的座驾于20点11分再次抵达酒店,莎朗·斯通下车后径直走进酒店。这位

性感女神穿着黑色上衣、白色中裤、黑色凉鞋,提着小型的LV手提包,没有向任何人招手示意,就跟着身边的助理走进了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