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宁波补拍 星爷与小演员打成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陆严) 星爷最近在忙什么?戛纳电影节上,只出现《长江七号》的海报;即将开锣的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他也婉拒出席。昨日媒体披露,原来星爷从11日起再度现身浙江宁波,为《长江七号》补拍部分镜头。星爷还在现场与小演员打成一片,堪称孩子王。

  媒体报道称,周星驰10日晚悄悄抵达宁波,补拍镜头集中在宁波万里国际学校和宁波某游乐场。据悉,在游乐场拍摄的是周星驰戏中的“儿子”被一个小胖子欺负的戏份,而扮演“儿子”的却是一个名为徐娇的小女孩。补拍结束后,星爷玩兴大起,在草坪上和小演员玩闹,看得出他对“儿子”徐娇格外宠爱,捏捏她可爱的脸蛋,还抱着举过头顶,小女孩也很高兴,和星爷跳起舞来,现场可说是童趣荡漾。

  据悉,星爷这次将在宁波停留10天左右,在生日前(22日)完成补拍后返回香港,继续后期特技制作。目前《长江七号》的档期还未最后确定,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告诉记者,电影可望圣诞档期上映。

  另外,戛纳电影节期间,索尼公司曾爆出将和周星驰全面合作的消息,星辉近日对此予以首肯,表示索尼方面已购买星爷未来数年内电影在海外地区的发行权,并且也有具体投资计划。为让《长江七号》顺利杀入海外市场,星爷难怪对自己要求苛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