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抵达上海邀舒淇斗艳 金蝉脱壳回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6  新闻午报
莎朗-斯通抵达上海邀舒淇斗艳金蝉脱壳回酒店

莎朗-斯通金蝉脱壳回酒店

  即将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好莱坞知名女星莎朗.斯通昨天悄然抵沪。傍晚6点26分,莎朗.斯通乘坐的美联航UA857航班终于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但令人意外的是,全副武装的记者等候了近一个多小时,始终不见莎朗.斯通的身影。原来莎朗.斯通使了一招“调虎离山”,在媒体还苦守机场时,一头金发的莎朗.斯通却突然在明天广场万豪酒店现身。

  “守株待莎”机场扑空

  昨天沪上媒体可真是被莎朗.斯通耍得团团转——在机场,莎大姐和媒体玩起了捉迷藏。

  15点,由于最早有消息传出莎朗.斯通会在这个时候抵达上海,不少媒体便开始守候在机场国际航班的出口处。但到了17点,突然有消息透露,莎朗.斯通改乘下午5点半抵达的美联航UA857航班,而原定17点30分抵达的美联航又延误了。

  18点26分UA857一降落,一大群摄影记者立即“全副武装”开始在国际航班到达口“守株待莎”,然而莎朗.斯通始终没有现身。

  19点10分,一个戴着黑色耳麦的金发男子走出出口。令人疑惑的是,身高马大的他却推着一车高级奢侈女式行李包,而且出关时见到媒体的长枪短炮,他先是一愣,随后悄悄做了个鬼脸。男子的怪异举动立即引起记者的注意。记者冲上去便问:“这个是莎朗.斯通的行李?”该男子一边摇头,一边笑着说:“It'smine.(这个是我的。)”记者一直追着该男子走出大厅,该男子突然用中文打招呼:“你们猜错了。”尽管他坚决否认,但奇怪的行为、装束和突然开口说中文,令现场媒体都有些发蒙。由于莎朗的行踪保密严格,机场未见到一个她的影迷。

  “金蝉脱壳”现身酒店

  在奇怪男子离开后,记者一直守候到7点半,仍然未见莎朗身影。此时,不少媒体已纷纷开始离去,记者此时突然接到线报:“快去万豪大酒店。”原来,媒体在机场守候莎朗.斯通之时,她已经“金蝉脱壳”,从贵宾通道离开机场,驱车直往下榻酒店。但在酒店门口,另一路媒体对莎朗.斯通的行踪仍是一无所知。

  20点10分,莎朗.斯通终于现身。一辆豪华黑色奔驰汽车在四辆黑色

奥迪轿车“拥戴”下缓慢行驶到南京西路明天广场的万豪酒店门口。其中,莎朗.斯通就坐在第一辆黑色奔驰上,一位女助手坐她身边。

  车子一停稳,先是两名保安下车,负责挡住媒体的镜头,随后一身黑色的莎朗.斯通和女助手一前一后快速步入大厅。整个过程不足十秒钟。直到晚上9点,莎朗.斯通一直没有步出酒店。

  钦点舒淇来沪斗艳

  记者了解到,莎朗.斯通此次是以Dior

护肤品牌代言人身份来到上海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华人影星中,莎朗惟独点名邀请曾在戛纳电影节上照过面的红星舒淇出席媲美斗艳。

  据悉,莎朗.斯通在今天并无官方安排,似乎是想有私人时间游览浦江风光;14日下午,她要出席品牌的大型活动,并出席记者会,晚上她则会在外滩3号JeanGeorge饭店举行晚宴。据悉,主办方邀请众多知名艺人赴该晚宴,而在邀请名单中,香港影星舒淇就是莎朗.斯通钦点出席;16日晚,莎朗.斯通则将踏上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本报记者 茅中元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