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里跑龙套 刘震云不会打哈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0:42  东南快报

  继邀来名导陆续加盟影片之后,刘震云(blog)近日又现身《我叫刘跃进》(blog)片场,为影片跑起了龙套,出演一个一句台词也没有的“麻将男”,最重的戏份就是打一个哈欠。

  虽然出演的角色一句台词也没有,刘震云却对这个角色非常重视,专门从家抱来了10多套睡衣让导演挑,并在片场大练打哈欠。一连演了十多条,导演都没有喊“过”。导演马俪文(blog)笑言:“想为自己的影片出力,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有能力做这件事情,还有待时日。刘老师,还是该干吗干吗去吧!”刘震云也表示:“导演说,在表演艺术中最容易表演的戏是哭和笑,最难的就是打哈欠,布拉德·皮特没有把哈欠打好,哈里森·福特也没有把哈欠打好,我今天也没有打好。”话音刚落,引来片场一阵大笑。

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