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葫芦的秘密》昨日试映 滑稽幽默观众乐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宝葫芦的秘密》昨日试映滑稽幽默观众乐坏
《宝葫芦的秘密》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新版真人动画电影《宝葫芦的秘密》在中影集团举行了试映会。加入了最新科技的宝葫芦不仅换上了20多件现代服装,而且会开战斗机、坦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陈佩斯到位的滑稽配音,加上故事中幽默的元素。全场笑声不断,小观众乐得背过气。

  《宝葫芦的秘密》是我国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的最后一部长篇童话作品。上世纪60年代初曾经被搬上银幕,经过两年的筹备,这部由真人出演的电影由美国迪士尼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香港先涛电影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再次搬上大银幕。

  昨天《宝葫芦的秘密》让人印象最深的是脍炙人口的经典童话怎样以迪士尼的包装,尖端的数字特效重现银幕。在数码特技的包装下,宝葫芦的新形象和无所不能的视觉奇观成了该片最大的看点。这次的新宝葫芦不仅有两个玻璃弹珠似的大眼睛,还有嘴巴,浑身也是软软的感觉,最多时能改变成野战服、粉色小可爱、潜水服等20多身装束,而且可以上天入地,神奇极了。此外,“玩具排队回家”,“考卷大挪移”等原来电影中的经典片断,也被加入不少现代因素,比如把小主人公变进好莱坞最为流行的恐龙电影中,“他都进好莱坞发展啦!”这样时尚的词汇,加上陈佩斯恰到好处、有点晕头的滑稽配音,让整个电影院充满了笑声。被采访的小观众都表示,很喜欢这个新的宝葫芦形象,实在太可爱了!

  中影集团的翁立表示:“《宝葫芦的秘密》是每一个家庭都能看懂的故事,谁家没有一个喜欢偷懒又充满幻想的小孩子呢?在这个故事里面有家庭的温情、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主人公自我发现的奇妙旅程,可以说是全世界共通的主题。”

  该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