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新片比基尼上阵 方力申与旧爱碰头扭扭捏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36  新浪娱乐
阿娇新片比基尼上阵方力申与旧爱碰头扭扭捏捏

阿娇拉开外套拉链后,露出打底比基尼,马上令气温急升!

阿娇新片比基尼上阵方力申与旧爱碰头扭扭捏捏

方力申与阿娇被迫合照,尴尬的阿娇频频以笑掩饰。

阿娇新片比基尼上阵方力申与旧爱碰头扭扭捏捏

比基尼女郎在池畔搔首弄姿,连方力申亦忍不住看一眼。

阿娇新片比基尼上阵方力申与旧爱碰头扭扭捏捏

阿娇背着方力申举V字手势,但同场合照时却一个向左望、一个向右望!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Alex)与钟欣桐(阿娇)自传出申娇恋后,一对绯闻男女再度碰头宣传新片《出水芙蓉》,两人在徇众要求下才被迫站在一起,却是貌合神离,全程没有交谈。

  英皇新片《出水芙蓉》昨天在酒店泳池举行大型记者会,男演员方力申、冯德伦田亮等均换上沙滩装,当中以冯德伦最为抢镜,减了十多斤的他身材比游泳及跳水健将方力申及田亮还要Fit。

  至于女主角钟欣桐及黄圣依竟然失策,阿娇一身密实运动装,黄圣依则一身高贵淑女Look,风头被同场的三位比基尼泳装女郎盖过。

减肥成功的阿娇,最后拉开运动上装的拉链,露出里面的彩虹比基尼,才抢回风头。

  已分手的方力申与钟欣桐戏中“再续前缘”备受注目,但记者会上却毫无交流,还拒绝合照。问二人为何如此避忌,阿娇推搪说:“我听到你们叫我和阿Sa合照嘛!”经理人Mani即解围:“他们不想冷落其他演员嘛!等一会再拍。”问阿娇会不会向方力申请教泳术时,她即杏眼圆睁,还说:“我会找女教练,他要教我,除非变性啦!”

  另一边厢的方力申则表示不介意与阿娇合照,问到有没有留意阿娇的泳装Look时,他竟口快说:“记者会前见过啦!(期待阿娇穿泳装?)没想过。(现在想?)好东西人人都想看。”问他若阿娇与黄圣依跌下水,会先救哪一个?他即张口结舌:“哇!电影都还没拍,拍完再答你。”

  合照扭扭捏捏

  再问他会不会与阿娇爱火重燃,他即大为敏感:“为什么要用‘再’这个字呢?我们第一次合作而已!很肯定会第一次擦出火花!”虽然二人扭扭捏捏,不过最终还是徇众要求乖乖合照,却是貌合神离,方力申还顾着望比基尼女郎,没有照顾搭档阿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