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高手汇聚龙的传人 重庆赛区杨超直接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龙的传人”大型选拔活动西南各分赛区近日的海选、复赛、报名都异常火爆,记者昨日获悉,西南各分赛区涌现出了许多武林高手,让“龙的传人”舞台好不热闹。

  记者从重庆分赛区获悉,在前日举行的复赛中,抢先亮相的是在成都任空手道教练的谢兰军,整套空手道服装令他比初赛时显得更威猛。比赛后,谢兰军告诉记者,他是专程从成都赶过去的。“我是重庆人,当然要回重庆参赛。”选手中最特殊的一个,就是从澳门飞回来的“武林高手”杨超。当天,杨超穿着一套黑色中式练功服舞起长剑,举手投足如行云流水,一招一式都相当到位。最后,评委们一致同意他直接晋级。此外,昆明赛区目前实力比较强的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武术高手阿里。据说,这位选手八九岁就开始学习中国武术,还曾拜在少林寺门下学过3个月的少林武功,最擅长的是棍法。而贵阳分赛区的报名现场,现场就秀起才艺的也不在少数。自行车车手罗旋可以把自行车玩得像陀螺一样。贵阳分赛区要16日才进行海选,但现在报名情况也相当喜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