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演《革命到底》 女一号杨紫婷情绪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出演《革命到底》女一号杨紫婷情绪失控(图)

杨紫婷剧照

出演《革命到底》女一号杨紫婷情绪失控(图)

杨紫婷现场情绪失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革命到底》剧组在拍摄完长征戏后,便转移至南方一个美丽恬静的山村,主要戏份便是围绕阿山,讲述她在家如何等待。饰演阿山的影视新秀杨紫婷从电影开机时就一直跟着剧组,走过长征的她感言道:“与之前的环境相比,在村里拍戏可要幸福很多。”虽然是偏远的农村,但与雪山、草地比较起来可真是天上人间。

  最后一场“认女儿”的戏让杨紫婷情绪非常激动。这场戏是讲三个青年走上长征之路后,阿山始终照顾着他们的父母,等待三人回来的一天。她的善良终于打动了三家的父母,得到他们的理解,并欣然要认阿山做自己的女儿。老人们认为无论三人能否回来,阿山永远是他们的亲女儿。开拍之前,片场的气氛非常沉重,大家似乎都被这场感人戏所打动。导演一说开始,杨紫婷便抱着三人的父母痛哭。那撕心裂肺的哭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导演叫停后,她依然沉浸在感情之中,根本无法止住眼泪。这场戏一次通过,导演过后在看回放时竟也忍不住流泪。

  杨紫婷感慨地说:“当时心里特别难受,想到三个人因我而死,面对他们的父母,自己真是有很大的负罪感。仿佛我真成了阿山,为自己也为他们而泪流满面,情绪无法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