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在京点映 吴军求爱不成被戏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在京点映吴军求爱不成被戏弄(图)

吴军点映现场发言

《革命到底》在京点映吴军求爱不成被戏弄(图)

吴军“求爱”

《革命到底》在京点映吴军求爱不成被戏弄(图)

吴军和杨紫婷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前日,红色浪漫主流影片《革命到底》在京举行了隆重的点映。影片既有浪漫爱情和幽默搞笑又有恢弘的战争场面,融入多种风格元素使影片充满了笑声与感动。尽管点映当晚天气炎热,还是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在火爆的点映现场,影片主演吴军、杨紫婷和观众一同观看了影片。与观众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使吴军和杨紫婷格外兴奋。影片中,女主角杨紫婷是被三个男人同时深爱着,而在活动现场,三个男人中只有吴军来了。吴军笑说:“戏里的情敌太多,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实在是难得的好机会。”

  影片正式放映之前,杨紫婷与帅气十足的卢杰君搭档,为大家献唱上了一首深情歌曲《你是永恒的》。演唱时,两人牵着手含情对唱,俨然一对浪漫的情侣。这可把坐在下面的吴军给气坏了。歌一唱完,他就激动地跑上台去,拉着杨紫婷的手说:“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呢?在影片中,我可是三个人中最爱你的。现在又多一个出来,你到底嫁给谁吧?今天你一定要给我一个答复。”此时,许多观众也帮着吴军起哄,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杨紫婷笑说:“你们三个都很优秀。养一个也是养,养两个也是放,干脆你们三个人我全嫁!”吴军可没想到,柔弱文静的“阿山”有如此大胆的想法,他哭笑不得地说:“原来,我们三个都成了羊,你就是赶养人。那好,下面请现场的观众欣赏影片‘《放羊》’!”此话一出,便引起哄堂大笑,把点映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