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首映遇大雨 黄秋生醉酒蒙头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老港正传》(blog)前晚举行首映礼,遇上滂沱大雨,不过台前幕后兴致不减,首映过后饮酒庆祝,酒酣耳热,黄秋生更醉到以衫蒙头遮丑。

  《老港正传》前晚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露天举行首映礼,期间突然下起一阵大雨,围观市民一窝蜂四散,站在台上发言的出品人冒着风雨,等候各演员上台祝酒,半边身尽湿。穿上

高跟鞋莫文蔚毛舜筠,大雨之下状甚狼狈,紧紧抓牢身旁的郑中基和黄秋生,以免滑倒。

  莫文蔚穿上旗袍亮相,大秀窈窕身形。同场的郑中基被追问为何不邀请绯闻女友蔡卓妍看首映时,他说:“票不够,给了达明,好朋友应该买票入场。”早前被拍到卷烟趴地,郑中基作出回应:“记者见我跌倒不是过来扶我,而是拍我,都不知有没有搞错。”

  张耀扬向陈好(blog)献殷勤

  众人首映后拉队到跑马地阿拉吧庆功,不少圈中人捧场,计有陈可辛吴君如、张达明、尔冬升(blog)、张耀扬等。凌晨时分,张达明率先脚步浮浮地离开,略带醉意的莫文蔚离开时要求记者不要拍照,至于最近性向成谜的张耀扬,却当记者面前护送内地女演员陈好上车,同时高调索取对方电话号码。约三点左右,一个以格子衣服衫蒙头的男子离去,记者从身形和鞋款认出正是黄秋生,醉酒的黄秋生登上的士也不肯卸下恤衫,有如嫌犯。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