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刘若英演夫妻 公开调情不怕袁咏仪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18  新浪娱乐
张智霖刘若英演夫妻公开调情不怕袁咏仪生气

刘若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奶茶)在《绑架》中与张智霖(blog)饰演夫妻,故每次出席宣传活动时,他们都会显得很亲昵,除以“老公”、“老婆”相称外,又不时“咬耳朵”,接受访问时奶茶还毫不避忌挽着张智霖的手臂撒娇说:“老公,我好累呀!”

  问到可会怕老婆袁咏仪吃醋?张智霖说:“不怕!因为她们是好朋友,自从BB出世之后,靓靓(袁咏仪)整天都会请奶茶过来一起下厨房,所以我就算要和奶茶拍激情戏她都不会生气。”

  另外,早前该片演员广州宣传时,不忘到当地的电影院与影迷作近距离接触,但有影迷将张智霖错叫罗嘉良,令身旁的林嘉欣和奶茶忍俊不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