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大胃王》片场首次亮相 要请大伙吃烤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下过半天小雨,大伙还没凉快够,而《大胃王》剧组的拍摄工作又要在高温天气里继续进行。昨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片中饰演反一号角色的大块头郭德纲(blog)首次亮相片场,开始了自己戏份的拍摄。

  上午九点,剧组来到位于通州区一度假村内的拍摄现场。郭德纲的出现令剧组的气氛活跃了不少。身着黑色西服,打着领带,留着大家最熟悉的盖儿头发型,简直一个标准的暴发户造型。不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开着玩笑。自打他一到剧组,现场的笑声就没断过,戏外笑,戏里更是逗,可由于现场是同期录音,不能出现半点儿杂音,大伙只好强忍着,个个憋得小脸通红。导演一喊停,大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笑个够。

  现场气氛活跃,太阳也同样活跃。几个镜头下来,老郭就受不了了。本来块头就不小,天气又热,两个高温灯光直直对着他。这么一折腾,没中暑就算不错的了。更何况还有一身西装裹在身上。第一场戏刚完,老郭指着自己胳膊:“嗯,火候差不多了,中午请各位吃烤肉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