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不再当壮士 《女人本色》原来是忘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郑伊健不再当壮士《女人本色》原来是忘情(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黄真真,一惯以眼光毒辣出名,善于找话题,也善于发现人们心底的渴望。《女人本色》高调推出,一面说时代变迁,经济变换,一面却依然是老老实实地说女人的故事,关于爱情,关于背叛,关于……旧情该如何去忘记。

  黄真真选择玉女梁咏琪(blog)出演女主角的时候,就说因为看中梁咏琪这两年的感情经历。这话说得很明白,梁咏琪这两年事业得意,情场很失意,和郑伊健分了手。

  按说以梁咏琪的气质,很难让人把她和话题导演黄真真相联系,黄真真的《女人那话》惊人,《六楼后座》辛辣,《光猪六壮士》谐谑,反倒是郑伊健的调调和黄真真比较搭,当初和林子祥一起在《光猪六壮士》里跳脱衣舞。

  如今却是两个女人联手了《女人本色》,气质上更适合演那个骗财骗色花花公子的郑伊健却没能出镜,另外两头光猪,林子祥和李克勤却依然如故,跟着黄真真的步伐。

  演艺圈的痴情男女,分手后绝对不在一部片子碰面,免得尴尬,这关于《女人本色》的小小背景杂音,倒是也能说明《女人本色》的一点意味。

  当感情过去了,就请忘记当初的一切,只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这是剧中,梁咏琪对出卖了她的那个男子所说的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