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与央视模特大赛新秀携手触电拍《炭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CCTV消息,掀起了模特大赛选手参演影视剧风潮的《电梯》即将登陆荧屏,第一届模特大赛的冠军龙蕾和第七届模特大赛的选手李理在该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所以制片方决定乘胜追击,计划推出一部名为《炭烧》的电影。据悉,该片的主演已锁定音乐教父李宗盛(blog)及今年模特电视大赛的优秀选手,具体的细节还在洽谈中。

  大师级人物李宗盛一直潜心埋头于音乐创作中,极少在影视作品里出现。这次《炭烧》诚邀其加盟,恐怕就是看中了李大师作为影视新人的价值,大师触电,必然又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除此之外,模特新秀的“赞助”也为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在演员的选择方面,该片的导演表示,去年的选手张思思在海选阶段脱颖而出,虽然最后没能参演,但是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今年剧组会从海选阶段就开始关注选手的各个方面,主要的编创者还可能亲临海选现场,挑选才、色、艺俱佳的新人,作为片子的主要演员。模特们除了献技之外,还会为该片献声,演唱影片的主题曲,无论是歌曲还是配乐,都由李宗盛亲自操刀制作。大师、美女、帅哥、好音乐,看来这部卖点多多的片子想不红都难。

  虽然没有当红花旦、小生的加盟,但以模特大赛选手做招牌的片子还是赚足了十足的噱头。作为影视新人,模特们拥有比其他新晋演员更高挑、窈窕的身姿,更独特、鲜明的气质,更旺盛的人气。作为影片独特的风景线,他们的加入让影片未映先红。据了解,龙蕾的另一部电视剧正在筹备中,而李理也将投入到新的电影的拍摄中,与某著名香港男星演对手戏。看来,除了签约模特公司,做企业代言外,影视作品成为模特大赛选手的另一条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