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横店亮相 李冰冰版魔女功夫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54  扬子晚报
《功夫之王》横店亮相李冰冰版魔女功夫高(图)

李冰冰与李连杰

《功夫之王》横店亮相李冰冰版魔女功夫高(图)

李冰冰

  由中国经典神话剧《西游记》改编的好莱坞神幻功夫大片《功夫之王》昨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中国古代经典人物融汇在一起,美猴王、八仙、白发魔女、玉皇大帝等都将在片中重新进行塑造。除成龙李连杰(blog)两大功夫皇帝首次聚首过招外,李冰冰(blog)大胆挑战经典武侠人物“白发魔女”,并成为全片造型最惊艳的角色。昨日记者获悉,其实原剧本中“白发魔女”实为一个男人角色,改为女人后的“白发魔女”的造型是著名摄影师鲍德熙为下一部作品保留的压箱底的宝贝,特意在这部片子中贡献出来。

  白发魔女原是白眉道人

  《功夫之王》中的白发魔女惊艳、冷峻、飘逸、魔幻,用剧本中的一句台词来说就是“具有死神般的美丽”,是剧中与成龙、李连杰对手的核心人物。但是,记者在发布会上惊悉,白发魔女这个角色最初其实是一个被称作“白眉道人”的男性,后来导演明可夫觉得片中男性气息偏重,缺少亮色,不够惊艳,便把他变男为女,而著名导演鲍德熙也将他打算用在下一部作品中的人物造型贡献出来,重新构思,数易其稿,原来的白眉道人就变成了眼前的这个号称史上最为惊艳的“白发魔女”。李冰冰告诉记者,在接到该戏剧本时,原来片中人物的确是男性,所有用词都是“他”而非“她”,当初练习对白时李冰冰也曾怀疑是不是搞错了。可是,最后角色进行了颠覆性修改,凶悍男人变为美丽女人,白眉变白发,而且对于白发魔女的造型,剧组不惜血本重金打造,欲创造比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更加冷酷、惊艳、梦幻的人物。在发布会上,记者们仍然穷追猛打,渴望一睹白发魔女的“庐山真面目”,但剧组做足保密功夫,仍然严防死守不肯透露。对于当前有媒体称此番李冰冰接手《功夫之王》,主要看好的是国际市场,至于片酬方面则委屈了,对此,经纪人私底下向记者表示,李冰冰之前以8000万续约华谊,且因代言六神花露水获得2006年央视CTR人气最旺的广告代言人首位,商业价值“看涨”,片酬方面当然不会太低。但提到具体的数额,经纪人仍然以不方便为由拒绝透露。

  白发魔女差点逼死成龙

  成龙大哥在发布会后半场记者群访的时候不慎说漏嘴,称自己在被追杀的过程中曾经深受重伤,几乎绝命。原来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李冰冰的身手同成龙、李连杰比起来只能算是花拳绣腿,但在剧中所扮演的白发魔女不仅功夫了得,而且还有具备强大杀伤力的各种武器,如先前被媒体曝光过的十米长鞭、独门暗器、锋利的长剑以及长及小腿的白发也是她的独门武器。而置成龙于死地的武器恰恰是未曾曝光过的一把沉重的弓箭。这场戏应该是白发魔女率领手下十二员大将(另一种说法是七员大将)将成龙等一行四人追赶至了无人烟的茫茫大漠中,把四人逼到了荒漠中的悬崖边,然后拉弓射箭,成龙不幸被一箭穿心,奄奄一息,一行人陷入了最严重的绝境。本报记者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