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功夫之王》演“魔女”战略起步进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9  东南早报
李冰冰《功夫之王》演“魔女”战略起步进国际

最强武打阵容:成龙+李连杰+李冰冰

  收罗了最强武打明星阵容的电影《功夫之王》在保持了许久神秘以后,终于要拉开面纱和公众见面。据悉,在14日即将有一场媒体见面会在浙江横店召开,届时李连杰(blog)成龙(blog)这对“功夫之王”将现场亮相,而李冰冰(blog)等女主角也将在现场出现。

  电影拍摄神秘异常

  电影《功夫之王》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的清明上河图景区热拍,有关此片的拍摄情况,剧组对外封口封得很严,特别是场景情况更是不允许外人拍照,连群众演员带的相机也要被没收,违反者甚至还会被立即解雇。在一个月前剧组转场武夷山拍摄外景时,现场更是用黑布把整个场景蒙起来摸黑拍摄,叫人匪夷所思,而就连当地粉丝的刺探也没能流出一张照片,这样的保密使得许多媒体的记者叫苦不迭。不过,记者获悉,本月14日,《功夫之王》将在横店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将率领成龙、李连杰、李冰冰等十位主创公开亮相,首度揭秘这部内地拍片历史上阵容最强、投资最高的电影。

  李冰冰只为进军国际

  据李冰冰的经纪人介绍,李冰冰不断走高的商业价值是这个悬念直到今天才揭开谜底的真正原因。根据央视CTR发布的2006年度大陆娱乐女明星调研报告,李冰冰位列人气最旺的广告代言人首位。有此基础,今年冰冰的广告价值更是看涨,与六神、万宝龙等著名品牌的合作也表现出她如今的商业价值。

  在如此水涨船高的情况下,入主《功夫之王》,冰冰片酬究竟几何?有业内人士称,此番冰冰出击《功夫之王》,其实更值得关注的是其战略意义,就如同当年章子怡《卧虎藏龙》开始进入好莱坞,不论是华谊还是李冰冰自身,看重的都是进入国际市场的战略性起步。

  李冰冰饰“白发魔女”

  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剧组人员处探听到,李冰冰在片中饰演的“白发魔女”,造型有两个版本,黑发魔女和白发魔女。这个情节和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传》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有一夜因情生白发的过程。片中,李冰冰一头黑发因情生变,一夜之间变成了白发。尽管知情人没有说明李冰冰因谁“情伤”,但据记者综合分析来看,李冰冰和李连杰之间的打戏最多,因爱生恨的故事在历史上比比皆是,特别是在一些有名的武侠小说里,比较片中的两位男主角,成龙的造型和性格比较古怪,不太可能有感情的线索,而李连杰是一个默僧,寡言少语。因此,他让李冰冰黑发变白的可能性最大。虽然片中李冰冰的戏份多数是打戏,影片最后还将与成龙、李连杰展开对决,但不知导演明可夫是否会刻意安排一段情戏,来交代魔女黑发一夜变白的故事,从而丰富整个故事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