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发魔女取代白眉道人 李冰冰“从男变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8:12  重庆商报
白发魔女取代白眉道人李冰冰“从男变女”(图)

如此温婉的李冰冰让人如何能联想到那个杀气腾腾的“白发魔女”

  现场

  李冰冰(blog)刘亦菲 9厘米高跟鞋秀“身高”

  虽然都是国内一线女星,但在有两位“功夫皇帝”出席的发布会上,李冰冰和刘亦菲这两位美女难免受冷落。不过她们倒没有丝毫怠慢,不但用超短裙来“包装”自己,还统统穿上了高达9厘米的高跟鞋,把本来就不算“挺拔”的成龙(blog)李连杰(blog)衬得更加“五短”。李冰冰穿一件白色蕾丝领的无袖小套裙,黑色的文胸若隐若现;刘亦菲则穿着白色长袖运动外套,青春逼人。两位美女的短裙都是属于再短一点就立马走光的那种,露出4条修长的长腿看得男记者们“口水长流”。

  成龙每年花999元当“壹基金”理事长

  除了武术指导袁和平外,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刘亦菲、邹兆龙、鲍德熹等中方主创,以及导演罗伯特·明可夫、主演麦克·安哥拉诺等美方工作人员全部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有趣的是,几乎所有男士的外套里都穿着李连杰“壹基金”的T恤,连身着唐装的成龙大哥也不例外。原来,李连杰已经成功地把《功夫之王》的剧组成员全部发展为了“壹基金”的会员。李连杰还当众向成龙颁发“壹基金”的感谢信,并授予他“壹基金”荣誉理事长的证书。事后记者获悉,成龙成为理事长的“条件”是每年向壹基金捐赠999元人民币。

  幕后

  《功夫之王》不是《西游记》

  因为涉及到金箍棒、孙悟空、玉皇大帝,之前一直盛传《功夫之王》实际上就是《西游记》的故事。但昨日,曾执导《狮子王》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表示:“《功夫之王》不是单纯的‘西游记’,它还涉及了中国的许多神话传说,比如‘八仙’、‘白发魔女传’等。”那这部影片是怎样出炉的呢?原来,影片是3年前,李连杰想到这个故事后就去找导演商量,之后他们想到邀请成龙一起演出。而据成龙透露:“15年前我就想和李连杰合作,但一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这次他们来找我时,其实当时我心里马上就答应了,不过嘴上还故意说再看看故事啊,看看档期啊。”

  “白发魔女”原为“白眉道人”

  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造型相当惊艳,剧本台词中甚至把她形容为“具有死神般的美丽”。可昨日记者却意外了解到,“白发魔女”这个角色最初是一个被称作“白眉道人”的男人,后来导演觉得片中男性气息偏重,缺少亮色,不够惊艳,便把他由男变女。这时,鲍德熹也把自己准备用在下一部作品中的人物造型贡献出来,这才有了现在美艳不可方物的“白发魔女”。

  剧情

  美国男孩杰森(麦克·安哥拉诺饰)偶然间发现了金箍棒,因此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的中国。他要将武器交还给它的主人,解救被困在石头(blog)中500年的齐天大圣。在中国,杰森遇到了号称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师的吟游诗人卢炎(成龙饰)、侠女金燕子(刘亦菲饰)与默僧(李连杰饰)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行山。玉帝督军派出麾下第一杀手——白发魔女霓裳(李冰冰饰),霓裳率领一众杀手多番追杀杰森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