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上海电影节轻装上阵 影迷机场隆重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37  新浪娱乐
郭晓冬上海电影节轻装上阵影迷机场隆重迎接

郭晓冬与导演徐克将在此次电影节上相见

  新浪娱乐讯 为了参加明日开幕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郭晓冬今日17:30分到达浦东机场,身着黑衣仔裤帅气十足,等候多时的影迷群体组织了欢迎仪式,场面甚为温馨,

  由于不知到达时间,影迷们已经等候近两个小时,郭晓冬非常心疼地表示“责备”,称自己一个人已经来往了十几年,不应该麻烦那么多人等候那么久,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影迷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走上国际影坛的郭晓冬仍然低调、朴实,是他们义无返顾地支持的主要原因。

  据悉,郭晓冬此次是从徐克导演的新片《迷离》剧组赶往上海的。对于众星璀璨的明日红毯,郭晓冬表示自己会与橙天同门师兄弟妹一同走上红地毯,没有作品要比赛,所以心情轻松,而“轻装上阵”的他则提前祝福所有获奖者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