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乃海《跟踪》揭幕上海电影节 赢得出众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52  新浪娱乐
游乃海《跟踪》揭幕上海电影节赢得出众口碑

《跟踪》海报

游乃海《跟踪》揭幕上海电影节赢得出众口碑

《跟踪》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终于确定。由杜琪峰监制、游乃海导演,中影集团引进、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协力推广的香港影片《跟踪》最终胜出,成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因此,选一部香港电影作为开幕片,对于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来说相当有意义。电影《跟踪》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的唯一港产影片,讲述了香港警察刑事情报科跟踪队(俗称狗仔队)与犯罪集团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五花八门的跟踪技术是影片的最大看点。游乃海导演坦言他的《跟踪》将不同与从前的“兵匪游戏”,要借鉴杜琪峰的“黑色美学”,打造出自己的“跟踪美学”。入选上海电影节前,《跟踪》在海内外也取得了相当好的口碑,曾作为今年柏林电影节官方展映影片及香港国际影展的开幕影片亮相,所有观影后的中外媒体及业内人士均有极佳好评。

  电影《跟踪》正式定于6月24日在内地上映, 6月17日,导演游乃海将携主演任达华徐子珊出席本届上海电影节红地毯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