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恒携新片参加上海电影节 与郭晓冬热聊少年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3:07  新浪娱乐
张恒携新片参加上海电影节与郭晓冬热聊少年时

张恒与郭晓冬畅谈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橙天旗下实力派女星张恒,与其他同门师兄妹一起抵达上海,并带来了自己刚刚拍摄完成的电影《上海明月》,这部由中外共同投资拍摄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上海的三段悱恻缠绵的爱情故事。

  据悉,张恒与橙天旗下当红小生郭晓冬是大学同班同学,虽然同在橙天18经纪公司,但各自忙碌拍戏,很少有见面的机会。利用这次上海电影节,两个大学时的好哥们再一次碰面,两人一见面就开始聊大学的事情和老师,使得媒体都不禁询问两人在大学里是否就是好朋友。

  另据悉,6月16日,张恒将与胡军夏雨佟大为、郭晓冬等众多橙天巨星一道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星光大道上,群星闪耀将照彻外滩上空。(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