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新星何韵诗薛凯琪将出席庆回归电影界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属于香港年轻一辈的演艺红星,自今年年初开过演唱会后,其艳光四射、摇滚魅力十足的演出叫人难忘。藉此,一跃而上,成为香港一位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早前她更为电影《伤城》献唱主题曲《伤城悲哀》,开始积极参与电影活动,更得到出席今年6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庆香港回归十载电影界大型晚会的机会。

  薛凯琪则凭着与房祖明合演《早熟》,以少女路线一炮而红的香港年轻歌手兼演员--薛凯琪,深受香港新一代的年轻人欢迎。继而,取代师姐杨千嬅之位,接拍《新扎师妹3》,禀承搞笑以及青春喜剧于一身,成为香港影坛的得宠新星。

  近期,薛凯琪刚刚完成尔冬升(blog)导演的最新电视剧《新不了情》的拍摄工作,其演技备受大众关注。她也同让得到625庆回归电影界晚会的邀请,届时将与何韵诗代表香港新一代电影接班人出现晚会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