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内地首战 上海国际电影节角逐影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1:11  新浪娱乐
徐若瑄内地首战上海国际电影节角逐影后(附图)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晚,大型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终于在大剧院拉开了帷幕。在开幕仪式上,云集了众多的国内外明星,其中,作为入围金爵奖影片评选的电影《云水谣》女主角徐若瑄(blog),代表剧组闪亮登上红地毯。这是台湾全能艺人徐若瑄登陆内地的首轮作战,她将在上影节中角逐国际“影后”席位。

  凭着这部刚刚在“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一举拿下“最佳故事片”奖,并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片评选的《云水谣》,台湾天后级全能艺人徐若瑄同剧组来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当晚,她在众星云集的开幕式上,以一身华丽而优雅的黑色GUCCI晚礼服,惊艳现身红地毯,她前卫的造型和超高的人气,令在场的影迷们兴奋地尖叫。徐若瑄落落大方,脸上充满成熟和自信,给大家留下不同以往的淡定深情,她亲切热情地与影迷握手。一向奔走在国际道路上,全方位涉足的影、视、歌全能艺人徐若瑄因为她一部部的成功作品,把她推到了一线大牌艺人的最前端。而在《云水谣》中,她又一次大大地挑战了自己的演技,从18岁演到38岁的一个对爱情执着而备受沧桑的女人,感动了所有的人。她的成功饰演,不但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许,更为《云水谣》这部主旋律大片,创下了4000万高票房,虽然,电影是团队的艺术,但她的努力是功不可莫的。

  目前,《云水谣》在众多国家的大量影片中已“杀出重围”,顺利地入围华语影片的竞赛单元,成为“金爵奖”最具竞争实力的影片之一。徐若瑄非常开心,早在后台准备开幕式时,还遇到了许多好朋友,除了陈坤以外,还有周杰伦、和很多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导演,徐若瑄很兴奋。开幕式电影放映结束后,举行了欢迎酒会。作为最具竞争实力的演员之一,徐若瑄告诉记者角逐国际“影后”的感想:“非常高兴,《云水谣》可以入围金爵奖的评选,这是对演员最好的肯定,这样也给了演员很大的信心。对于角逐影后,我想,演员的努力观众是看得到的,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不断地挑战自己,给大家带来更多成熟有内涵的作品。”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