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成“魔琴催泪手” 《灌篮》大年三十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42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孙琳琳)由朱延平执导的影片《灌篮》于昨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周杰伦曾志伟等出席。

  影片《灌篮》昨日宣布已定于今年大年三十晚上上映,给大家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导演朱延平对周杰伦的表演赞不绝口:“周杰伦在《头文字D》里表情不多,在《黄金甲》里学会目中含泪,而在《灌篮》里已经学会了在演戏中饱含感情。”据导演透露,有一场周杰伦和曾志伟一起流泪的戏,没想到周杰伦流泪更快,后来来了情绪还弹琴抒情,曾志伟听到琴声就立刻留下眼泪,因此在剧组里被流传为“魔琴催泪手”。

  谈及想与宋祖英合作的事情,周杰伦表示:“我还没有和宋小姐见面,如果见到面的话,听宋小姐唱《本草纲目》,应该很特别。”不过,周杰伦始终对自己的音乐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将于今年8月底上市,虽然自己分心到电影上,但他认为“我是个爱面子的人,如果自己不喜欢,我不会拿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