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十岁生日 张曼玉感谢观众不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58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上海报道 “除了感谢支持我的影迷,还要谢谢那些不喜欢我的观众,正因为有他们,我才能更好地认清自己的缺点,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张曼玉昨日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获得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获奖致辞颇有深度。

  昨晚,中国唯一的国际电影节迎来了自己的“十岁生日”,包括莎朗·斯通、张曼玉、奥里弗·斯通、舒淇张震李俊基冯小刚周迅等明星走上红地毯。

  张曼玉与莎朗·斯通比美

  在昨日早晨举行的电影节明星见面会上,张曼玉打扮随性,对媒体的要求一一满足,丝毫没有世界巨星的架子。虽然有很多剧本找,但是张曼玉仍旧享受现实的状态:“有两位导演在为我量身定做剧本,量身定做的剧本还没出来,不知道接不接,不是量身定做的那些剧本我还没有看到好的,所以现在还是闲着!不过我拍了十几年戏了,现在闲一点也没什么关系!”

  张曼玉说她平常确实很随意:“我都是喜欢穿牛仔裤这种舒服的衣服,比如今天晚上要穿礼服,我也不会穿特别隆重的,而且我觉得穿礼服就同我演戏要演公主一样,也是一种很好玩的经历,是一种工作!”

  同《本能》中的性感火辣、热力十足不同,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上的莎朗·斯通一派温文尔雅的样子,不仅看中国京剧热泪盈眶,连上海马戏她都看得热泪盈眶。在张曼玉之后莎朗·斯通姗姗来迟,照相还伸出两只手指摆出“胜利”的姿势,一副游览名胜的架势。

  周杰伦怕金曲奖没奖

  就来电影节

  昨晚台湾金曲奖颁发,周杰伦没有去领奖却来上海参加自己主演的《大灌篮》的发布会,问及为何厚此薄彼,周杰伦回答说:“怕自己没有奖拿。反正方文山(blog)在那里,有奖的话会替我领。如果我去了又没得奖岂不是很尴尬!”周杰伦继《头文字D》《黄金甲(blog)》之后再拍《大灌篮》,并且在其中扮演一个篮球高手,喜欢装酷的周杰伦拍摄时候从来不喊疼,有一次去了片场发现全身淤血竟然达到11处,周杰伦笑着说:“拍的时候不觉得,洗澡的时候疼死我了!”

  在本片中,曾志伟扮演周杰伦的爸爸,周杰伦不由揭底:“他走到哪里都有很多美女环绕。”据传言周杰伦的那段“激情戏”也纯属子虚乌有,“倒是曾志伟强烈要求演激情戏,被大家否决了。传着传着就成我了。”周杰伦说。虽然这些年来主攻电影,周杰伦表示不会怠慢老本行:“新专辑定在8月底9月初发,我这么爱面子,歌曲做得不好我也不好意思拿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