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自曝迷舒淇 上海相聚希望有机会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05  新浪娱乐
李俊基自曝迷舒淇上海相聚希望有机会合作(图)

舒淇一袭Low Cut连衣裙赴会,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国际化妆护肤品牌Dior前晚在上海举行派对,舒淇难得与韩国人气男星李俊基同场,可惜言语上无法沟通,只能拍合照留念,而李准基则自爆是舒淇Fans,望有机会合作。

  舒淇前晚穿上Dior杏色Low Cut连衣裙,与穿浅蓝色西装的李俊基,出席国际化妆护肤品牌Dior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派对酒会,同场还有林嘉绮及吴佩慈等。

  当中以凭韩片《我的女孩》人气急升的李俊基最受欢迎,引来近百Fans偷偷混入会场,大会则派出十多名保安贴身护驾。因场内人多拥挤,李准基离开时,Fans蜂拥而上,并不停用韩语说:“噢爸!噢爸!(意思:哥哥)”他还惨被电视台的话筒牌子撞到脸部,现场又不时传出打破玻璃的声响,场面极度混乱。

  当晚嘉宾被安排到VIP区内,场外则有六名身材高大的保安把守。期间,看上去舒淇与李俊基似乎谈得相当投契,及后她说:“我今晚跟很多人聊天、照相,(有没有跟李俊基聊天?)我哪会说韩文呀?打个招呼而已啰!”

  避谈有没有与莎朗讲英语

  而自言是莎朗-斯通影迷的舒淇,十分欣赏对方有自信的性格,要多向她学习,但英语水平一般的她,被问到有没有与莎朗交谈时,她竟故作听不到而避开话题。另一边,李俊基昨天出席活动时,自言是舒淇影迷,故能在派对上碰头极为开心,又表示希望日后有合作机会。

  此外,莎朗昨天获上海市副市长颁发“国际亲善大使”殊荣,并即场获赠“贵妃醉酒”刺绣,令她爱不释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