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大港》亮相上海电影节 苗圃秀经典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3:14  新浪娱乐
《东方大港》亮相上海电影节苗圃秀经典短裙


《东方大港》亮相上海电影节苗圃秀经典短裙


  新浪娱乐讯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经拉启大幕。昨晚在上海大剧院迎来了电影节的开幕夜,当晚到场的嘉宾阵容十分豪华,走红地毯的明星多达270位,堪称历年之最。

  在红地毯上出现的各位女明星,无不是惊艳登场,个个光彩照人。内地四小花旦苗圃,一直以百变形象示人,但昨晚她以一袭白底黑点经典图案的小短裙亮相上海电影节,非常的清新素雅。较之那些打扮妖娆的女明星,多了几分亲切随和。当她与所在剧组主演及导演一齐亮相红地毯时,三人一致的黑白经典装扮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

  红地毯是明星们展示魅力的地方,当然也是宣传的好阵地。除了有一直备受关注的《灌篮》,《集结号》剧组的集体登场。还有一些即将开拍的优秀影片的主创亮相,《大话股神》、《勇士》、《三毛》、《上海梦境》、《东方大港》、《24城记》、《停止心跳》、《画皮》等11个剧组,都将纷纷来到上海大剧院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现场。因为刚刚在2007年上海文艺工作会议上被宣布为重大文艺创作项目,电影《东方大港》的男女主演及导演张建亚一走上红地毯就引来了众多记者的关注。

  据悉,《东方大港》由上影导演张建亚执导,主要表现洋山深水港建设者英雄气概和动人风采。目前,张建亚导演及部分主创经过深入生活,对剧本作了重大修改,整个拍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预计将于近期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