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吹响《集结号》 群星会聚揭幕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41  东南快报

  《集结号》《天堂口》是华谊兄弟在今年度推出的两波“重磅炸弹”。在华谊兄弟昨晚举行的主题PARTY暨海报揭幕仪式上,两剧主创人员继在上海电影节红地毯上盛大亮相后,再次引起轰动。

  揭幕仪式在上海一个私人会所举行,门前的投影墙上循环播放着两剧的片花。据说,此次《天堂口》播放的片花出自本片导演陈奕利的恩师吴宇森之手。

  第一个登场的是《天堂口》主演舒淇。舒淇扮演的是一个舞女,周旋在三个男人之间难以取舍,舒淇称“内心戏蛮多的”。在她之后其他主演刘烨张震也陆续登场。据悉,《天堂口》即将火热登陆暑期档。

  穿橙色T恤衫的冯小刚导演率领《集结号》剧组成员任泉(blog)邓超(blog)、李晨(blog)等帅气出场的时候引起人群的骚动。冯导对《集结号》这部高调回归贺岁档的影片自我评价为:“这是一部很有诚意的电影,里面有很有诚意的表演、很有诚意的演员、很有诚意的故事。”

  据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介绍,《天堂口》已经定于8月9日公映,《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公映。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