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股神》汇聚喜剧明星 喻恩泰大胆预测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侯艳宁)“一年时间,内地股市大盘能到9500点,甚至两万点!”这不是国内哪位财经专家的预测,而是出自《武林外传》中扮演秀才的喻恩泰之口。昨天影片《大话股神》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李欣率领广受观众喜爱的内地、香港喜剧明星喻恩泰、罗家英、田启文、成奎安等出席。这部影片在股市大热时推出,颇有迎合之意,不过投资方称,早在股市不到1000点的时候,他们已经策划了剧本。

  《大话股神》,取材当前最受关注的股票市场,用后现代天马行空的艺术风格,以荒诞的表现手法和轻松搞笑的气氛,讲述了一个股市中的传奇故事。“秀才”喻恩泰,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一代民间“股神”,带领众多散户与恶庄作战。其实,喻恩泰还真是一个炒股高手,而且在内地股市大盘只有1000点的时候就投身股市,赚了大把的钞票。不过,当记者追问他到底通过股市赚了多少钱时,这位“秀才”拐弯抹角地说,“这么说吧,我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拍了近千部电视剧,但我所有的片酬,加上广告、代言等所有的收入,也远远比不上我在股市里赚的钱多。”

  随后,这位正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博士的“秀才”滔滔不绝地“预测”起了股市:“我们在电影里早就作出了牛市的预测。我们拍这部戏的时候大盘不到1000点,当时我们预测影片上映时大盘能到2000点,所以在影片片尾打上了相关字幕,没想到一涨再涨,现在已经到了4000点。我对中国股市,对

中国经济的发展有信心,因此我觉得大盘会到……一万点不敢说,至少9500点,甚至两万点也有可能!什么?你问我要多长时间?就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