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余文乐合作《花花型警》 回应私生子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34  东方早报
陈坤余文乐合作《花花型警》回应私生子传闻
陈坤余文乐即将合作《花花型警》

  出道至今,陈坤留在银幕、荧屏上的形象若不是忧郁小生,也会是柔弱的文艺青年。可昨日在电影节上宣布本月20日在香港开机的《花花型警》中,导演马楚成却要把陈坤往“打星”的路子上引。而且,陈坤在《花花型警》中还不能是花拳绣腿,按照马楚成的设计:“我想要他接近日本漫画里的,那种出拳出腿很狠,对敌人一拳接一拳打的人物角色。”

  陈坤在谈到自己第一次有强度很大的打戏时,居然表现得很坦然:“我小时候学武术的,一般人还打不过我呢。”不过为演好自己的第一个警察角色,陈坤最近还是在积极健身,他还特别展开了拳击课程的训练。

  在昨日的采访中,不断有媒体提问陈坤关于前不久他的“私生子传闻”。原本有些抗拒的陈坤,终于还是回应了这个问题:“这是一个5岁的孩子,私生子也好,养子也好,都是我的孩子,我现在不想讲这些问题,只想给他一个幸福的人生。我陈坤不是一个躲躲闪闪的人,我只想让他快乐健康的成长,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这个问题。”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