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要玩“现代魔幻” 高科技奉献视听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宗珊)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画皮》中厉鬼挖人的骇人场面,让不少中老年观众至今记忆犹新,但昨天亮相的这版《画皮》,虽还未拍,但从资料看却更像是一个“电子游戏”。嘉宾和主创均戴着“鬼”面具鱼贯入场。

  甄子丹(blog)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全场骚动,闪光灯不停闪烁,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对于接演这样一个角色,甄子丹表示信心十足,并不担心难以超越旧版《画皮》。由于影片灵魂人物“挖心女鬼”水美伶扮演者制片方还在选择中,因此出现在甄子丹身边的始终是两个戴面具的“挖心女鬼”替身。

  《画皮》在导演及演员的选择上极其慎重,该片由曾执导《杀破狼》、《导火线》、《龙虎门》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曾执导《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的香港导演钱永强联手打造,影片男一号为国际著名影星甄子丹。甄子丹留给每个观众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在电影中干净利索的动作,勇者无惧的精神,以及眼睛散发出的自信。

  他在片中将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对于为何会出演一部天马行空式的影片,甄子丹回答得倒挺坦然:“因为他们通过叶伟信找到了我,看看剧本还可以就接演了,我相信这会是一部中国版的《刀锋战士》。”甄子丹还称,如果有机会他希望能与内地导演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合作。

  制片方介绍,《画皮》除了实景拍摄外,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力求呈现给观众一场全新震撼的视觉听觉盛宴。不过新版《画皮》虽然有大量动作打斗戏份,但不会刻意渲染暴力血腥,而会着重“人鬼情”的刻画,打造适合时代需求的现代魔幻爱情武打影片。

  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