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新闻发布会 陈坤首谈“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13  新京报

  联手余文乐主演影片《花花型警》即将开机

  本报上海讯由马楚成执导、余文乐和陈坤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花花型警》于昨日召开了首次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曝光的“私生子”事件显然让陈坤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陈坤并没有回避,首度做出了回应。

  “这是我第一次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也将是最后一次。”对于近日曝光的“私生子”事件,陈坤显然早有心理准备,十分大方地面对这一敏感的话题:“对于一个5岁的孩子来说,他还承受不了这些压力。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因此受到伤害,让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喜剧动作片《花花型警》的故事梗概,影片即将于6月18日在香港开机。

  据陈坤透露,在片中他的造型非常斯文,与余文乐的时尚酷辣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最让他感到过瘾的是他将首次开打,拍摄动作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