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男集结女星蒸发 上海电影节上出绝招玩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基于开幕式红地毯上有成堆的漂亮女星洗人眼球,所以很多媒体都希望第二天能看到更多的女明星登陆上海滩。可是,这一天,大家失望了,不仅没有看到更多的美丽脸庞,就连头天晚上那些霓裳艳影的女星们都不知道“蒸发”到哪里去了。当天连续4个剧组新闻发布会,清一色的都是各色型男扮酷亮相,居然没一个美女,让上百家在电影节采访的各国媒体很有些失望。

  甄子丹(blog)斗女鬼没压力

  (型男噱头:戴面具制造神秘)

  由上海电影集团投资打造的新版《画皮》已正式通过立项。昨日上午,该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钱永强和主演甄子丹以及候选女主角都戴着诡异的面具出现,让这部魔幻题材电影更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画皮》曾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惊悚影片的经典代表。昨日的发布会上,导演钱永强表示,甄子丹将在片中将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有经典珠玉在前,导演和甄子丹是否有压力呢?钱永强表示:“虽然这次是重拍,但有了先进的拍摄手段,将把新作打造成魔幻和动作相结合的商业味很浓的电影,这是旧版做不到的。”亲临发布会现场的甄子丹仍然是一身精神的西装搭配墨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很少演鬼片,因此这次参演有很大挑战性。

  旧版《画皮》由于有女鬼的精彩演出才成为经典,因此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投资方也煞费苦心地让两位身材窈窕,举止妩媚的神秘少女戴着面具出现,因为影片灵魂人物挖心女鬼水美伶扮演者还没有确定。片方透露,已先后与内地、港台乃至整个东南亚多位当红女星接触过,她们都对这一角色非常感兴趣,令投资方和导演难以取舍。据介绍,片方将会在影片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候选人名单,由广大观众投票确定。

  罗家英传授挣钱秘笈

  (型男噱头:头戴“魔女”发卡)

  如果说罗家英、田启文和成奎安站成一排出现在你面前,你肯定会想起周星驰的早期电影,昔日星爷的王牌搭档如今联手合拍了一部内地喜剧电影,该片名为《大话股神》,并把题材锁定在当今的社会热门话题——炒股票上。

  片中主演罗家英惊艳亮相,戴着红色发亮的牛头“魔女”发卡的他显得非常无厘头,他说:“股市如游戏,股市如人生,这部电影我们就是要给大家传授股票的挣钱之道。”

  罗家英在《大话股神》中扮演一个白天杀猪、晚上给别人整容,周末就去炒股的股民。家英哥昨日侃侃而谈:“这部电影其实不光是教大家怎样去买股票,而最重要的是教大家怎样去卖股票。”田启文则说:“我之前和星爷合作过很多电影,在里面有着大段大段无厘头的台词,而这次在《大话股神》里,我的肢体动作要多过我的搞笑语言,也是个突破吧。”

  三个人当中,最搞笑的首推“大傻哥”成奎安,第一次参加上海电影节的成奎安很兴奋,他说:“开幕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走红地毯,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上网查自己在红地毯上的照片,老婆还给我打电话说,老公,我在电视里看到你了,你好衰(帅)啊,哈哈。”他透露:“我一直都不懂股票是怎么回事,直到现在拍了这部电影,我还是不懂。香港股市崩盘的时候,我甚至有些高兴,因为出现了很多负资产的人,而我不是,哈哈。”他还奉劝那些炒股上瘾的人说:“买股票是为了开心的,赚了就卖嘛,玩开心股票才是最高境界。”

  冯小刚不怕周星驰

  (型男噱头:黑西装集体扮酷)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今年又迎来了上海电影节的老朋友———著名导演冯小刚。冯小刚除了为电影节拍摄反盗版宣传片之外,还振臂一呼召来《集结号》麾下的演员:张涵予(blog)邓超(blog)等。

  昨晚,冯导携主创集体穿黑西装亮相,英气逼人,果然有种攻城拔寨的气势。

  组委会盛邀冯小刚导演的同时,还邀来了《集结号》的首版精彩片花,这是《集结号》片花自戛纳曝光之后首度在国内观众面前亮相。片花虽然只有1分30秒的长度,却已在海外片商中引起强烈反响,甚至有巴西片商仅凭看过片花之后的感动和对于影片市场前景的信心,就已经与制片方签订了合约。当天率先观看《集结号》片花的国内媒体纷纷赞叹,作为中国第一部商业战争大片,果然品质精良,片中几个铁血战士为国捐躯的镜头把不少记者看得泪眼婆娑。

  《集结号》选择在贺岁档的12月20日上映,而12月30日有陈可辛《投名状》上映,圣诞节之后周星驰的《长江七号》也要上映,有记者现场问冯导,在这种情况下您怎么看待这个档期以及欠缺大腕明星的《集结号》的票房。冯小刚说:“我认为这个电影比较适合不是明星来演。另外,开句玩笑的话,我觉得有我这明星就行了。所谓前有陈可辛,后有周星驰,非常好,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再来两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