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秀才”喻恩泰亮相发布会 叫卖《大话股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今在中国什么最红?当然是股市。8月,电影《大话股神》将应景上映,不过,用《武林外传》“吕秀才”喻恩泰的话来说:“这部戏剧本出来的时候大盘才900多点,拍完已经1000多点,我们不是赶热,是先知!”

  昨日,导演李欣携主演喻恩泰、成奎安、罗家英、田启文在上海亮相新片发布会,搞笑的是,全体主创都带着小红牛角,寓意祝福股市又“牛”又“红”。而由于周海媚(blog)和倪虹洁(blog)两位女主角都不在现场,《大话股神》完全成了男人的天下,喻恩泰笑言“昨晚的红地毯只好男人们手拉手,怎么看都像部同志电影”。

  据导演李欣介绍,《大话股神》讲述大学生周小齐求职无门后,误入股市见识了庄家、股评家、众多散户等不同嘴脸,最终在神秘少女和隐居高人的指点下,战胜了恶庄家,成为一代民间“股神”,也赢得了爱情和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