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宣传《每当变幻时》 称爱女是最大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宣传《每当变幻时》称爱女是最大收获
陈奕迅与陈苑淇出席新片宣传活动。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电影《每当变幻时》昨日举行宣传活动,演员陈奕迅(Eason)、杨千嬅、郑融、陈苑淇联同导演罗永昌齐出席“每当变幻时秒秒感动聚会”。现场除展出回归十年来最震撼的新闻图片外,Eason更与千嬅一同主持升旗礼。

  会上各演员下厨示范

美食,但贪吃的Eason与千嬅就边做边吃。已为人父的Eason,因为工作在身,就算父亲节也不能与女儿庆祝,而且女儿只有三岁,根本也不懂。至于他的爸爸因为在第二个地方(监狱),所以也好难一起庆祝。近日Eason患上重感冒,女儿日前在学校表演,他都未能出席,所以很不好意思。即使在家里也要与女儿隔离及戴口罩。Eason表示,以后不想多提女儿的事,因为女儿已长大,想她做个普通的小朋友,也怕女儿会被绑架。

  谈及回归十周年,Eason觉得自己也有很大变化,不单结了婚,也做了爸爸。但他觉得过去十年,得也多过失,最大收获是得到一个可爱的女儿。问到他会否觉得自己失去自由?他坦言自己未试过做一个完全自由的人,以前被人写被人跟踪会不开心,但现在回想大家也是为工作。

  杨千嬅则大爆自己猛料。她透露与郑中基分手后,曾与一名圈外人拍拖半年,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她指对方因为在外国工作,很多时开工就会关手机,所以她觉得没有安全感,加上又怕烦,所以便分手。不过,她却不觉得可惜,因为工作紧要,有好多工作要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