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导演首次来华 为新片选角亲自探班童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导演首次来华为新片选角亲自探班童瑶

导演和童瑶

奥斯卡导演首次来华为新片选角亲自探班童瑶

导演和童瑶

奥斯卡导演首次来华为新片选角亲自探班童瑶

导演和童瑶

奥斯卡导演首次来华为新片选角亲自探班童瑶

导演和童瑶

  新浪娱乐讯 素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影视新星童瑶(blog),正在为自己的首部电影《舞拳》秘密加紧功夫训练。在《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以及《少年杨家将》中的玉女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童瑶转型做起了一名打女,并在影片中有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场面,以及与好莱坞王牌武指陈虎的精彩对手戏。

  欲进军大屏幕的童瑶并不“安分守己”的等待7月份电影的开拍,而是在近日会见了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奖的比利时导演马克.亨利.韦伯,为其下一步电影进行协商,欲进军国际市场。

  比利时著名导演马克.亨利.韦伯,曾凭借《克拉普人》荣获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等5个大奖,1994年编剧并执导的故事片《JUST FRIEND》荣获了13个国际奖项,并代表比利时年度最佳影片角逐奥斯卡金像奖。1996年,马克.亨利.韦伯的短片《闹钟》荣获21个国际大奖。

  此次远到而来的马克.亨利.韦伯对记者表示到:这是我在中国拍摄的首部具有奇幻色彩的电影,是一部中国版的《哈里波特》。也是比利时和中国的所有顶尖级演员首次合作,共同来打造的第一部魔幻传奇色彩的代表性电影。而对于影片中的几个重要角色的敲定,导演神秘的表示到:目前正在选择当中,一切都在紧张繁忙的进行中。马克.亨利.韦伯此次来中国的行程十分紧张和短暂,却不辞辛苦亲自抽空赶往北京郊区的某影视基地,探班电影《舞拳》的女主角童瑶,并与她进行了短暂而愉快的交流,在训练基地马克.亨利.韦伯遇到了《舞拳》的总导演、总编剧李冯,两人相互交流经验聊得十分投机。在看完童瑶目前的训练后,马克.亨利.韦伯对其评价很高:童瑶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对工作态度十分认真,从这一情况看来,很大的可能性会和童瑶合作。

  而双方对此“决定性”会面并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更多的情况,而是打起了太极。童瑶表示:一切还是个未知数,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把现在的工作做好,等待《舞拳》的开拍,自己对首部电影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在里面,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现在每一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