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参加展映 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23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参加展映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革命到底》剧照

《革命到底》参加展映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

杨紫婷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昨日(17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新片展映在上海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据悉,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已成功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并将参加中国新片展映单元。

  传媒大奖的设置是中国对国产电影和民族电影的支持。本届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在特别设置的中国新片展映单元中产生,影片《革命到底》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大革命时期三个农村青年同时爱上一个女人,并为之走上革命道路,最后成长为英雄的故事。由曾执导《太行山上》、《情暖万家》等作品的陈健担任导演,百花影帝吴军与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

  杨紫婷作为影片唯一的女主角,也成功入围了本届传媒大奖特别设置的最具潜力新人大奖。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能跻身电影大奖,她谦虚地表示能否得奖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入围“传媒大奖”说明评委和社会各界对阿山这个人物,对《革命到底》这部电影与所有主创人员的肯定。

  另据,《革命到底》导演陈健和主演吴军、杨紫婷已抵达上海,将于6月22日晚参加“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与入围的其他影片共同角逐“传媒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