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女鬼”仍在寻找 甄子丹“智勇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4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许多人也许还清晰地记得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画皮》中厉鬼挖心的骇人场面。这个故事在今天又有了新版本——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打造的新现代魔幻动作电影巨献《画皮》,已正式通过电影局立项。

  该片昨日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为配合《画皮》这部影片的风格,每位投资方代表都是戴着各种面具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当主持人介绍到的时候,才以真面目示人,调足大家的胃口。

  曾执导《杀破狼》、《导火线》、《龙虎门》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曾执导《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的香港导演钱永强联手打造,国际著名影星甄子丹(blog)将在片中将饰演智勇双全的王二郎。钱永强说,新版《画皮》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将打造成魔幻和动作相结合的商业味很浓的电影,这是旧版做不到的。

  旧版《画皮》由于女鬼的精彩演出才成为经典,新版《画皮》的女鬼会是什么样,由谁主演目前还是一个悬念。(特派记者 何娅)

甄子丹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