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实习生活》话题不断 主角被指有原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我的实习生活》话题不断主角被指有原型(图)

《我的实习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容直指性骚扰的新片《我的实习生活》即将上映。而自从拍摄之后就一直话题不断的这部影片,不仅被指其中电视台制片人性骚扰实习女大学生的内容影射CCTV。最近又有新话题传出,有知情者透露,《我的实习生活》当中,周旋于四个男人之间,并且与多个男人有暧昧关系的女主角,实际上是影射某女星,这种说法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已经流传开的说法是,这位目前走红于国际的女星,当年刚刚开始接触影视圈的时候,就曾经和一系列的男人发生一些纠葛。作为圈内人的导演张骁几乎完全根据他们当时的情况,完成的这个剧本。只不过,当时牵扯进来的男人,可远远不止四个,导演是根据拍摄的需要,把人物关系改变了一下,突出了戏剧冲突而已。与大学时代的男友、导演、制片人有所纠葛的“国际女星”,稍微了解娱乐界的人就能猜出是谁。不过新的疑问又被提出,如果片中的一系列人物都有原型的话,那么自由艺术家的一角指得又是谁呢?尤其是,某国际女星并没有过参加选秀的经历,不知道这段情节来源于何方。

  不过相信没有人那么较真地去对号入座吧,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这部片子的原型不是来源于“一个女星”,而是多个人的经历。因此,揭露娱乐圈内幕的《我的实习生活》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