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进驻《赤壁》 称期待与梁朝伟合作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刚刚进驻《赤壁》剧组的胡军,抽空以白衬衣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电影节,与他携手出现的女伴身着超性感黑色西装短裤。跟胡军屡传绯闻的刘嘉玲没有出现,梁朝伟也正在《赤壁》剧组拍戏而未能前来。

  有记者问胡军,他和刘嘉玲关系这么好,与梁朝伟拍对手戏会不会有点尴尬?

  他正色回答:“我和梁朝伟以前就有合作意向,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终于能在《赤壁》里合作,并且有不少对手戏,我们都很高兴。”

  前一阵《赤壁》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报道他和梁朝伟相互之间沉默无交流,这次胡军借机做出澄清:“我们在《赤壁》的发布会上见到对方,彼此都很高兴。”

  胡军透露,他在《赤壁》中的戏刚刚开始拍,目前还是单打独斗,但是过些时候会跟梁朝伟、金城武张震等人有不少对手戏。他认为自己扮演的赵子龙可用“真实”二字形容之,与刘德华在《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扮演的赵子龙不具可比性。

  16日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胡军将衬衣的扣子解到心口位置,因此被记者追问他近来着装有越来越

性感的倾向,是出何考虑。胡军几次躲避回答不成,最后尴尬回答:“因为今天的衬衣没法系领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