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片聊斋将投拍 叶伟信甄子丹合作《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29  大连晚报

  昨天上午,由上海电影集团等七家传媒机构共同投资打造的魔幻动作电影《画皮》在上海影城举办了记者见面会。曾经以《杀破狼》《龙虎门》建立起铁搭档关系的导演叶伟信与甄子丹(blog)再次联手。甄子丹强调,动作片走到现在必须开拓新的题材和形式。

  许多观众也许记得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电影《画皮》中厉鬼残挖人心的骇人场面,用主演甄子丹的话说,他对那个镜头也很感震撼。制作方表示,这次电影《画皮》已正式通过电影局立项。该片现在被制作方定位为“新现代魔幻动作片”,《画皮》本身是古典题材,这似乎是有点矛盾。但是,正是这种矛盾才会打造出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类型的影片。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杀破狼》《龙虎门》《导火线》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与曾执导《天龙八部》《爱在黑社会的日子》的香港导演钱永强联手打造,主演为影星甄子丹,他在片中将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甄子丹表示,自己与导演叶伟信这两年一直合作,彼此很有默契,“动作片发展到现在,一定要求新求变,否则观众肯定会厌倦,所以寻找和开拓新的类型题材是非常必要的。”据悉,影片的灵魂人物挖心女鬼水美伶扮演者的选择至今令投资方和导演难以决断。片方表示将在影片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候选人名单,由广大观众投票确定。据称《画皮》除了实景拍摄外,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本报记者张明春上海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