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加盟马楚成新片挑大梁 扮刑警拓展香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1:19  新浪娱乐
陈坤加盟马楚成新片挑大梁扮刑警拓展香港市场

陈坤出演《花花型警》

陈坤加盟马楚成新片挑大梁扮刑警拓展香港市场

陈坤

  新浪娱乐讯 作为“金爵奖最佳男演员”候选者优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第二天,陈坤又匆匆赶往上海影城完成新的工作。这一次,陈坤是以马楚成新片《花花型警》的“第一男主角”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而这次露面也意味着休息了多时的陈坤已正式全面“复工”。

  首演刑警再求突破

  第一次扮演刑警、第一次主演港片,并与香港的主创班底合作,此次亮相《花花型警》发布会,很久没有“开工”的陈坤带给众人大大的惊喜。陈坤透露说,在马楚成的这部最新影片中,自己扮演了一个从内地到香港去办案的刑警,帅气多金,有一身的好本领,虽然外表文静,内心却十分强韧。因为以往主演的大都是文艺片,陈坤向来给人忧郁,甚至有些柔弱的印象,但导演马楚成在与其短暂会面后却迅速做出决定,《花花型警》中的这个绝对男主角非陈坤莫属。对于马楚成的信任,陈坤坦言很是感谢,而他自己也有信心在表演方面做新的尝试和突破,或许在《花花型警》公映后,大家会发现陈坤的另一面,重新认识这个华语影坛新生代的领军人物。据透露,《花花型警》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开机,为了塑造好片中角色,陈坤目前也在积极健身,并努力学习跆拳道和拳击等课程。

  拓展香港市场做绝对主角

  对于香港观众来说,“陈坤”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早在《争霸传奇》香港热播时,陈坤就成为最受港岛观众欢迎的内地男星之一。近年来,内地演员与香港影界合作密切,然而尽管内地男演员中不乏有人在香港大片中露面,但往往多是一些配角,因此对于内地男星来说,能够像陈坤这样,作为“第一男主角”出现在港片中尚属首次。陈坤并不讳言自己希望开拓香港市场的打算和“野心”,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华人世界里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既然有了方向和目标,我就要努力去做,无论是表演上的改变还是作品类型选择上的改变”,陈坤更直言,他期待继《争霸传奇》后,自己能够用一部好的电影作品来让香港观众知道他的存在。

  回应“私生子”传闻赢掌声

  虽然从今年1月起就一直在休息中,但“息肉手术”和“私生子风波”却让陈坤的生活并不太平。当天的发布会上,记者们起初一直围绕着《花花型警》和息肉手术向陈坤发问,但最终兜兜转转,话题还是停留在“私生子”问题上。对这个看似棘手的问题,陈坤并没有逃避,反而选择了从容回应,他说自己并不是个喜欢躲藏的人,平时也经常带着孩子出去玩,这个小孩就是自己的儿子,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同时,陈坤恳请媒体,“陈坤输得起,但孩子输不起,请大家不要再将焦点放在这件事上,也拜托各位不要再问起,这是我第一次回应,我也只回应这一次,我只要确定我能够给予儿子最大的关爱和最好的教育就好。”说话时,陈坤语气坚决,但态度十分诚恳,以至于在结束了一段慷慨回应后,有记者自发地为其鼓掌,表示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